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1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惊涛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十四五” 期间财政专项资金申请和执行情况全面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过去三年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执行基本情况、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及措施。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

檀勤良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为了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实地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以及意见建议,更好的发挥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绩效目标实现情况,提高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使宝贵的资源更好的推动高质量发展

檀勤良充分肯定了学院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系统思维,对标高水平同类学院,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以项目库建设为抓手,分清轻重缓急,抓重点、补短板。二是要更加注重学科建设,推进学科交叉,不断提升学科建设管理水平。三是要更加注重有组织的科研,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组建大团队、申请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四是要更加注重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引育并举,建立老、中、青相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会议结束后,檀勤良一行参观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调度室

初审:李文姝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