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综合能源(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与能效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4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能源(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与能效研究所党支部以“党建聚力谋发展、和创共赢谱新篇”为主题开展共建活动。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综合能源(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徐臣,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与能效研究所副所长仝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组织员张灿飞,牛东晓教授、谭忠富教授以及电力经济管理教研室教师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综合能源(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徐臣主持。

全体人员现场调研了由国网综合能源集团投资、建设、运营的学校一期、二期生活热水项目。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与能效研究所党员服务队对项目开展现场能效诊断,提出优化运行等节能建议。


现场调研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之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配电网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2024〕187号)。校企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新形势下配电网高质量发展、综合能源利用及能效提升等方面,共同探讨当前业务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共建活动,校企双方建立了直接沟通协调机制,成立了由党员技术骨干组成的联合技术攻关小组,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使“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为下一阶段双方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李文姝

复审:张灿飞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