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11月13日,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一楼207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100余名工会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主持会议。

C:\Users\109\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141038013.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谢桂庆代表本届学院分工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分工会过去几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果。他表示,在工会委员会的带领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各项工作与活动成功开展,希望工会工作越办越好,建设优秀的教职工之家。

接下来,学院分工会副主席马同涛做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详细说明了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并表明工会经费收支账目清晰、单据完好。

C:\Users\109\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14103801.jpg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在总监票人郭鑫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大会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工作人员认真清点人数、分发选票。与会会员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完成了投票,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史蓉晖、刘秋霞、刘晓彦、范鸿德、唐平舟、郭森、董宏伟。

大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嘹亮的华北电力大学校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