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星火筑梦,唱响未来”第十一届经管之声合唱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民族自豪感,培养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 2023年12月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星火筑梦,唱响未来”第十一届经管之声合唱比赛于教三报告厅顺利举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各参赛班级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认真排练,用一首首歌曲追寻红歌中的民族记忆,传承红歌中的红色精神,用一首首经典的旋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本次“星火筑梦,唱响未来”第十一届经管之声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经管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年轻且富有朝气的经管学子站在新时代的节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发,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

初审:宋欣奕

复审:李文姝

审核: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