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岁末寒冬,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完善寒假留校学生关怀服务工作,确保每位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月7日举办了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副院长李泓泽与留校学生齐聚一堂,共同交流近期的留校生活和新年计划,并向留校学生送去了诚挚的关怀与暖心的祝福。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与留校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学们道来自己留校原因,并结合自己假期留校安排、新年计划等踊跃分享。孟大伟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学院将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便捷服务和积极支持。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留校学生在校园内要注意防火、防盗等安全事项,外出游玩要确保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将不负重托,努力学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氛围,学院提前为每位留校同学精心准备了新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寒冬已至,暖意渐浓。在假期里,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竭力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积极解决同学留校期间的各项困难,让大家在校园里度过一个安心、舒适的假期。

初审:季泱帆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