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后勤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吴万凯,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兵仿,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李彦斌,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园环境建设、餐饮服务、公寓条件、信息化建设、工作宣传等方面对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及建议。张兵仿对学校后勤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并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将持续认真倾听师生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工作难题,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

鹿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打造一流的后勤管理服务是构建高水平条件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后勤管理处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师生,在倾听师生意见建议时,不仅要做到“接诉即办”,更要主动了解后勤管理服务中的问题,做到“未诉先办”,主动作为。他强调,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要提升服务主动性、自觉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后勤宣传工作,提升后勤影响力和宣传效果,要不断完善后勤保障体系,提高服务效率,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与质量,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李文姝

复审:张灿飞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