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沙河院区新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加强师生交流,10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沙河院区召开研究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副书记谢桂庆、沙河院区党委副书记马博出席,研究生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入学以来的学习科研情况、在沙河院区的生活感受等方面畅所欲言,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孟大伟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进入研究生阶段,同学们一方面要树立远大的目标踏实求学,克服外部环境的客观困难,主动与导师沟通,向学长学姐学习,专注提升个人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另一方面,在勤学苦读的同时要找准人生方向,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保持奋斗姿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关注学生需求,畅通沟通渠道,提供支持平台,提升育人实效。

初审:雷宇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