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留学服务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深造工作,12月7日,学院邀请赢未来留学举办留学服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为贵留学总监刘春霞担任主讲人,毕业生及2021级、2022级近100名学生参加。

2fcbfb5d8e03486282b390db8c2b8afd.jpg

刘春霞结合自身12年留学规划服务和就业规划指导经验,围绕留学申请要求、时间规划和准备、经管类专业规划、成功案例介绍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了留学申请、面试、录取报道等关键时间节点,并结合学院本科不同专业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地剖析和指导。有出国意向的同学要从简历撰写、学习成绩、实习经历、科研基础、技能水平等方面努力,不断提升出国留学竞争力。

通过本次留学服务讲座,同学们正视了自身不足,拓宽了学生们出国留学的思路和视野,充分解答了学生在准备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与不解,对明晰学生个人发展规划起到了支持性作用。


初审:于新会

   复审:马剽   

审核: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