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12月2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鹏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校长助理黄悦华、教务处领导一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泓泽围绕学院概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创新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云鹏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对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院立足实际、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聚力在提高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上见长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会后,刘云鹏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调度室、问题链教学基地和“管吧”学生成长发展中心。

初审:李文姝
   复审:李泓泽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