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蓝图,2017年12月12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经管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彦斌教授、党总支书记于新华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赵军伟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14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彦斌作学院2017年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下,我院秉承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紧抓当前良好的教育环境契机,努力改进学风建设,创建高素质学术队伍,实施各种质量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在科研,学生党建工作,党员及优质人才的培养及教育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李院长向大会详细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及发展规划,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建设国内一流经管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李院长的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观点鲜明、鼓舞人心,体现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要求。大会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于新华书记对学院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收入和支出情况,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最后,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