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院长办公会议纪要(2023年第4期)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3年第4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18







20231218,李彦斌院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4院长办公会议,院领导孙华昕、李泓泽、刘元欣、王辉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出席会议。学院助理陈永权、张硕、王歌列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学院二类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推进情况,要求12月20日提交学院收费明细给资产处,加快建设学院公共论文室,年底前完成退交二类科研用房的腾退。孙华昕副院长负责落实。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研究生指标分配的管理办法,要求按照会议精神进行进一步修改刘元欣副主任负责落实。

三、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根据工作的实际梳理各自分工领域内的奖励体系。张灿飞组织员负责落实,办公室负责汇总整理

四、会议要求对上一论学科评估工作进行总结由王辉副院长负责落实。

五、会议要求梳理学院各项工作,形成PPT展示材料,突出特色,兼顾保定。学院整体简介,由陈永权负责落实,办公室协助;碳中和专项简介,由王歌负责落实;学院各项分工简介,由各分管领导负责落实。

六、会议要求做好2024年一季度召开的学院第一次十四五规划调度会议的筹备工作。由孙华昕副院长负责落实。

七、会议要求2024年1月召开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以专业调整为契机,提前谋划、争取主动。由李泓泽副院长负责落实。

八、会议听取了碳中和学术交流会议的筹备情况,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由王辉副院长负责落实。

九、会议要求加强优质教材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出台有关支持措施。由李泓泽副院长负责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是否接收同等学历研究生的汇报。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231218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