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院长办公会议纪要(2023年第2期)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3年第2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711



2023711,李彦斌院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2院长办公会议,院领导孙华昕、李泓泽、刘元欣、王辉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出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情况汇报,要求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各教研室进一步梳理建设任务。由李泓泽副院长负责落实。

二、会议听取了学院十四五调度室的工作进展,要求尽快召开学院第一次十四五规划调度会议,尽快完成配套宣传材料单印制。由孙华昕副院长负责落实。

三、会议听取了近期研究生工作的相关安排,要求提前规划、保证论文质量,做好暑期学位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做好非全研究生的档案转寄工作由刘元欣副主任负责落实。

四、会议听取了近期科研、学科和培训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梳理学院近几年科研、人才在碳中和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汇集成册,要求重大重点项目有新思路、新动作,力争突破。王辉副院长负责落实。

五、会议听取了学院暑期房屋改造方案的汇报,要求合理规划,高效节约,保证质量。由张灿飞组织员负责落实。

会议研究了学院关于重要项目、重要奖项、重要人才以及书写立德树人大文章四个方面如何建设的问题。

会议通报了学院教师引进情况。

会议通报了工程管理专业认证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问题。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23711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