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六届“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推动工商管理学科案例编写和MBA案例教学,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托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评选活动。我院校教师可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行业实际,开发和编写高质量案例,积极参加第六届“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

参评案例的编写、格式,相关授权要求以及提交清单,可见附件1-5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材料要求各院校统一提交,因此我院参评案例电子版提交时间截至2015 513 17 时。纸质版案例,由案例中心统一打印、装订、邮寄。

其中,企业案例授权书作者授权书需要参评作者在提交电子版案例时,一并提交给案例中心。

案例提交信箱:epmbajx@126.com;联系电话:郑阳春80798543



                                              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15330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的通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附件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