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注我院2位教师微课作品的通知


广大教师:

为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培函〔201419号)文件要求,在我校已组织的11期微课教学活动基础之上,经教师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推荐9位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其中,我院赵洱岽、魏咏梅两位教师的作品被推荐。

希望广大教师点击观摩,深入理解微课作为一种新型教学模式在教学改革中的作用,积极投入教学研究、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微课名称

作品网址

赵洱岽

个性与职业的适配性选择——霍兰德人业互择六角理论

http://weike.enetedu.com/play.asp?vodid=18632&e=3

魏咏梅

西餐礼仪之餐具的使用方法

http://weike.enetedu.com/play.asp?vodid=173298&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