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管理学专业任课教师赴加拿大进行教学法研修的通知

 各教研室老师: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提升高校国际课程英文授课能力和教学水平,为高校开设全英文国际课程培养师资,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选派30名管理学专业任课教师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20158月—10月)的教学法研修。被录取人员在外期间的研修费、奖学金生活费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由国家留学基金统一支付。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北京市教委将推荐40名候选人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面试,录取人数为30人。我校可推荐名额为2名。

请各位老师按照《关于请推荐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候选人的函》(留金法[2015]5013号)的申请条件及我校关于出国(境)人员管理工作规定的要求,在妥善安排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申请,并于201522日下午14:00前预参加的老师将名字报给张灿飞老师,学院根据报的情况定推荐的老师,被推荐上的老师,再按照通知要求提交材料。

联系人:张灿飞    电话:010-61773355  手机号:18810506671  邮箱:zhangcanfei117@126.com

附件:

1.关于请推荐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候选人的函

2.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

3.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