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的通知

  经管学院全体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部决定在教育系统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7]49号)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建设情况的函》(教高司函[2017]61号)的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建设方案》(详见附件1)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建设情况的函》(附件2)的要求建设“特色示范课堂”。学院将视此次申报情况酌情给予工作量补贴,请愿意申报的老师在1月12日前填好“特色示范课堂”建设情况表交给教一楼525史蓉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