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师资队伍

易涛

姓名:

易涛

图片暂无

职称:

副教授

学位:

博士

职务:

工程经济研究所所长

教研室:

工程管理教研室

电话:

61771423 ;61773116

Email:

13701222297@126.com

研究成果:

 

 

易涛,女,1967年10月生,汉族,现为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易涛副教授主要从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电力工程造价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新能源工程管理领域的教学和研学研究工作,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工程造价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在工程造价管理、工程项目管理领域,承担了《大数据在技经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全费用综合单价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研究》、《现行施工工法下的定额体系框架研究》、《国家电网公司基建技经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研究》、《输配电价改革背景下电网投资效益评价模型》、《华电集团陆上风电项目标杆造价编制研究》等多项横向科研项目。

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其中EI收录论文8篇;出版教材6部。曾培养硕士研究生40余名。

联系电话:18518513769

E-mail:1370122229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