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电力经济管理教研室全体师生聆听华电大讲堂

  2011年5月24日下午2:00-4:00在学校科技会堂举办了第144期华电大讲堂,我院电力经济管理教研室全体师生进行了聆听和学习。

  此次大讲堂诚邀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后评价局后评价处处长苑志杰教授来学校为广大师生讲授“后评价理论和应用方法”的学术报告,苑教授从事后评价工作20多年,主持和参与了400余项政府、企业和军工投资项目后评价,是我国评价领域有重要影响的专家。            在此次报告中,苑教授主要从后评价的发展历程,我国后评价的发展和形式,后评价理论和应用情况和后评价学术前沿展望进行讲述。苑老师通过自身的亲身体验讲述了自己参加后评价工作的历程,并且其富有激情和幽默的演讲引来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通过苑老师的演讲,我们认识到国家政府,各行业部门对于后评价工作的态度,了解到政府部门从认识后评价—重视后评价—发展后评价的认识过程,拓宽了广大师生的视野,也为学生将来进行后评价工作提升了信心。在演讲结束后,广大师生积极的发言提问,苑教授均以自己的切身体会给予准确和中肯的回答!     参加此次大讲堂的有电力经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技术经济管理专业的博士生,硕士生,以及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此外还有学校和学院的老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