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著名教授为2014级工硕新生做专题讲座

       为了提高工硕学生论文撰写质量,加强工硕学生论文管理,日前,乌云娜、侯学良两位教授分别为2014级工硕新生做了“项目管理工硕培养系统专题”与“工程硕士学位论文撰写专题”两场讲座。讲座由李彦斌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彦斌副院长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专题重要意义。希望学生们在认真听取报告的同时并详细记录。他指出论文环节一向是在职工硕学生的一个难点。因此工硕中心特意邀请我院乌云娜、侯学良两位资深专家给大家讲解论文环节,以便大家将来能写出优质硕士论文。

       随后侯学良教授为2014级工硕新生做了生动的专题报告。侯老师就学生们关注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撰写等关注的问题做了详尽的阐述,不仅使学生们对进入课程学习后,论文阶段的各个环节有了准确地认识,更使得学生是对论文写作环节充满了期待。

       接着,乌云娜教授针对项目管理培养系统给学生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向学生们展示了相关内容的模板,使得学生们对论文环节中的各种材料有清楚地认识。乌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严谨的逻辑架构,轻松的课堂氛围赢得了学生们的好评。

        此次两个专题讲座是我院工硕中心特地为2014级新生开设的,并在作为必修环节记录学分。学生们听完专题讲座后纷纷表示对讲座对论文撰写非常用帮忙,受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