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学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运行平稳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2019年2月25日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第一天,学院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对开学的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周一上课的教师做好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准备工作。李彦斌院长、李泓泽副院长在开学前就安排好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检查工作。于新华书记、李泓泽副院长分别到教学楼检查开学教学情况,同时,各教研室主任也都分散到各教学楼检查本教研室老师的上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领导们提前进入教室检查上课教室的教案、教材等相关教学材料,尤其对新进青年教师更是给予了更多的关注。为更加深入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检查后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随机选择了进入课堂听课,并及时给出了课堂评价。

全院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同学们在新学期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各个教学环节工作运行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