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新生和保证注册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研究生学生会提前准备,在学院书记、老师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报到现场,对新生报到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各部门和院系师生共同努力下,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热情、高效、有序,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9月5日迎新报到工作正式展开。在教一楼可清晰地看到入学温馨提示和报道流程。研究生会迎新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在接待现场认真解答新生的各种疑问,为新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保证迎新工作便捷、通畅,同时鼓励新生在新学期积极投入到科研中去。在迎新活动中,研究生会的志愿者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以后的活动中研究生会将会更加积极热情的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迎新活动时值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满满一天的新生报到工作最终圆满结束。前期充分地准备工作为迎新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学院的各个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减轻了他们融入新环境的不适感,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们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18级新生的到来,必将带给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研究生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我院充满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