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与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424日下午在教一楼326会议室,我院与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建保、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岩、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晓娟、发展策划部主管李佳伟、集成服务事业部培训主管杨叶,学院参加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长李彦斌教授、招生培养办公室王宁老师、实验中心郭鑫老师、培训办公室王栎浩老师。签约仪式由院长助理张灿飞老师主持。

 

    首先,李彦斌院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建保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彦斌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近期需要组织筹备的重点工作。他讲到,在如今高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作为一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专业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仅仅依靠课堂教学是远远不够的,必须与企业相互合作,联合培养。李彦斌院长指出此次合作来之不易,之前进行了充分的洽谈和沟通,双方有良好的合作意愿和合作基础,希望此次合作可以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校企合作的目的,发挥校企合作的价值,实现学院和企业的双赢。学院会积极为企业提供各个层次的优秀人才;同时企业作为联合培养的实践基地,可以让更多学生在中电普华进行实习实践,得到实践经验方面的具体指导。李彦斌院长强调,校企合作不仅仅局限于当下,更应该不断开拓创新,增加新的合作内容,将合作做实做深,相信通过长期且有成效的合作,会使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企业的发展水平得到很大提升。

 

    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保在讲话中提到,与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合作期待已久,希望未来可以将各项计划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合作共赢。赵建保立足公司发展,指出中电普华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过程中,想要做大做强做优,需要拥有丰富的文化积淀和人文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人才,现今公司发展过程中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为企业输入新鲜血液,双方有各自的诉求和愿景,合作一定会取得成功。他强调在合作过程中,公司会大力支持和提供帮助,并出台相应的实习实践与人才培养方案,将各项事宜有条不紊的推进。

 

    随后,双方领导签署合作协议,并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学院和企业的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既能发挥了学院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实现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