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北京市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会顺利召开

       1117日,北京市教委验收小组在我校组织召开了北京市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验收评审会。来自北京工商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及校内的共5位知名专家组成的北京市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组专家一行对我校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省部级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著名经济管理类实验室建设专家秦艳梅教授担任验收组组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海霞副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梁光胜、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电气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艾欣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可再生能源学院副院长董福品教授担任评审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牛东晓教授、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何永秀教授,以及全体实验中心教师参加了本次验收评审会。
     
验收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主持。牛东晓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在实验室建设投入和实验教学基本情况。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何永秀教授从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设备与环境、特色与示范辐射等9个方面向专家详细汇报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自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验收专家组在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基础上,通过考察实验室现场,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并经讨论后认为:我校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思路清晰、建设成效显著,并具有鲜明的特色,其整体建设水平达到国内同类高校领先水平,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效果,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书规定的建设目标,达到优秀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评审组组长秦艳梅教授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的建设成绩,认为中心建设理念先进、教学体系完整,成果显著,希望进一步加强建设,争取更上一层楼。 秦艳梅教授尤其对我院在电力特色及实验资源开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强烈的惊喜,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全体中心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鼓励和赞扬。最后,北京市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