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2017年4月14日,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洁平院长等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李彦斌副院长、牛东晓教授、何永秀副院长、相关教研室主任及实验教学中心人员等参加了交流活动。李彦斌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向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办学经验表达了关注,希望本次交流能够在华北电力大学教学大讨论的背景下务实交流,互相学习。 

 

牛东晓教授双方回顾了两院间多年的合作,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最新情况,讨论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双方就未来的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对两院的“十三五”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学院都是特色鲜明的电力院校,互相借鉴和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双方间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存在着很大的空间,以后要加强合作与交流,互惠共赢。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员与我院对应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一对一的教学交流,对各自面临的本科生教学培养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许多共识,双方都表示有很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