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领导及专家来访我院

201419日上午,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有关领导及专家来访我院,浙江经研院院长曽挺健、副院长刘卫东、总会计师杨水清、工会主席徐铭、技经中心主任于晓彦等一行八人出席。我院牛东晓院长、鹿伟书记、张兴平副院长、李彦斌副院长、何永秀副院长、赵军伟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牛东晓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浙江经研院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系统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及发展形势,并对两院在201311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达了肯定。随后,浙江经研院曽挺健院长致辞,深入的介绍了浙江经研院新的一年的整体规划及战略部署,并表达了对两院深入开展多层次交流合作的高度重视,分析了在能源战略规划、企业运营管理、技经评价与优化等领域的合作设想。

 

双方领导及专家在牛东晓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的部分研究所及研究平台,有关专家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双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浙江经研院有关领导及专家的来访,全面推动了双方在人才交流与培养、科研合作与创新等方面的深入发展,是对两院全面战略合作规划的深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