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访谈调研活动

20162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伟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头走访调研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同学们寒假返校后的思想动态。 

赵军伟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了解学生的困难,解答学生的困惑,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给予了关怀和鼓励。随后,赵老师强调了班级风气和宿舍风气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营造良好氛围,互帮互助,在新的学期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吴薇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吴老师还强调,如果存在家庭困难的情况应及时上报给学院,学院会积极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减轻同学们学习之外的负担。此外,吴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随后,张灿飞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处理学习之余思考自己的就业前景,制定详细的人生规划。主动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找出自己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制定个人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把握好每分每秒。 

李伯远老师也与大四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自己最后一年的大学时光,提前做好就业、考研的打算,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最后,何一老师还强调,同学之间应互相督促,互相鼓励,不仅要做到学习成绩优秀,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造温馨的宿舍环境也极为重要,希望同学们都能收获快乐。此次走访活动氛围轻松和谐,宿舍楼道笑声朗朗。同学们都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师生关系其乐融融

通过走访活动,老师了解了学生的返校状况,了解了学生的困难与困惑,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们也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