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瞬间飞扬无限魅力

    田赛体现力度,而径赛更能展示速度。行者如风,健步如飞,流动似云。此刻,令人感受到了奔跑的魅力,体验到了飞翔的自由,默默中,凝聚的是一个个生命律动的瞬间。 
    十月十九日上午,秋季运动会的100米短跑比赛预赛就拉开了战幕,短跑作为此次运动会的主打项目,比赛时间短,比赛项目多,而且运动员的竞争也很激烈。比赛现场,学生和老师热情高涨,加油呼喊之声此起彼伏。100米紧张的进行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个个铆足了劲,像离弦的箭又像勇猛的斗士,向终点冲去! 
    咚咚!咚!……”密如雨点的鼓声;“加油!加油!……”激情澎湃的呐喊助威声;起点上运动员的跃跃欲试;终点上的悲喜交加……竞赛场上正在进行的不仅是一场运动比赛,更是精神的拼搏、团队的竞争和信念的坚持!虽然天气有点冷,但阻挡不了我们的运动健儿向前冲刺的脚步。无论是否获得冠军,他们离开的身影都是毫无遗憾的,因为不顾一切、奋力向前的冲刺已经证明了他们才是真正的勇士!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整场比赛,同时,在比赛的同时,各个班级的拉拉队员情绪高涨,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班级标语在校园中随处可见。100米转瞬即逝,在于速度与力量的竞技。在胜利者被鲜花和赞扬淹没的同时,对失败者的掌声更使人发自内心得感动。这使得我们看到了一种运动精神——重在参与 。比赛不仅是比运动员实力,也是对事情的一种态度。这也应是当代大学生该具备的精神。此次比赛中我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