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

我院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实验教学中心接待来访校友


2018年10月28日,我院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各地校友纷至沓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上下积极动员、统筹协调,做好各项接待、座谈、参观工作。我院新能源电力和低碳发展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作为承担参观任务的主要部门,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了参观接待事宜。新能源电力和低碳发展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乌云娜教授、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郭鑫主任、马同涛老师、许儒航老师、范鸿德老师和其他实验技术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来访校友,并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Users\1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3247361560315029.jpg

C:\Users\109\Documents\Tencent Files\543446972\FileRecv\MobileFile\1FD97EC83AD1FE00DE1F61FE0DEB54BE.png

学院党政领导陪同相关校友参观了实验室。乌云娜教授表达了对来访校友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突出说明了实验室鲜明的能源电力特色。郭鑫老师向来访的校友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整体布局、实验教学体系、实验课程、设备以及教学科研成果等总体情况。马同涛老师、许儒航老师、范鸿德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各个实验室的工作成果和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情况。

C:\Users\1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4216951901255709.jpg


C:\Users\1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035536808697638.jpg

C:\Users\1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0016800895700453.jpg

来访校友认真参观了各个实验室,仔细聆听了实验设备功能设计、使用效果等的详细讲解。来访校友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验室的发展变化表示了由衷的赞叹,表达了对母校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为做好校庆接待工作,实验室提前一周就做好了接待安排,明确了参观路线和各个实验室讲解负责人,同时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主动热情地接待了来访校友,此次校庆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实验室鲜明的电力特色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