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MBA中心

创新人才培养共创MBA品牌 ——华北电力大学MBA创新培养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为华北电力大学60周年校庆MBA校友返校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华北电力大学MBA创新培养研讨会于2018年10月28日下午圆满举行。

4f8355bc86514714936b8ccfe2610f19.jpg

a2175a78b0504a5497f2372d0147a9f2.jpg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完善本校MBA人才培养方案,加强MBA教育监督,提高MBA培养质量,共创电力MBA品牌。研讨会于MBA教育中心案例室召开,由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元欣老师主持,MBA教师代表何平林老师、李星梅老师、沈华玉老师、MBA教育中心老师与MBA校友共同参与研讨。

微信图片_20181030111345.png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元欣老师主持研讨会

刘元欣老师简要介绍了2018年之前MBA教育中心的培养工作基本情况,并提出MBA培养模式及培养方案须与时代同步、与学生需求同步,不断完善改进,以反哺师资队伍建设,以推进教学品质提升,希望与会的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为本校MBA教学培养改革集思广益,留下宝贵的参考意见。与会嘉宾积极响应刘主任号召,围绕“培养方案如何更好的体现MBA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的模块设计”、“深化案例教学、实践课程的重要性”、“校友平台活性化发展促进学后教育”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了讨论,有创见、有碰撞、有共识,为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课程体系建设的完善、改革、创新确立了合规、递进、可行的行动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