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我院举办健身活动月之"奥森″长走活动

  为喜迎华电60周年校庆,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经管院工会确定金秋十月为我院健身活动月。

3649075794cd493aa47f45f26e261a28.jpg 

 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宗旨,2018年10月14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了健身活动月的序幕。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走出健康,展现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十月的奥森,秋意渐浓。上午10点,院领导李彦斌院长、于新华书记和教职工一起开始了长走活动,大家结伴而行,运动又赏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大家沿着奥森公园步道一路漫步,有的结伴畅聊,有的独自快走,有的昂首阔步,有的沉默向前。大家都以自己独有的风格享受着秋天的暖阳,享受着长走的快乐。数公里的路程在大家的脚下不断远去,难得的时光成为职工远离电脑辐射、远离“久坐恶习”的一次快乐之旅。“当长走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愉悦的心情将常驻心间”。这成为多为教师本次活动的心里感受。

  希望通过长走活动,带动教职工把积极、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转化成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迎接60周年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