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健身活动月之"踢毽子″比赛



为强化职工健身观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工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1023日是健身活动的第三场比赛,中午1点教职工兴高烈地来到教一楼大厅,开始了今天的踢毽子比赛。

比赛开始有的老师将毽子向上一抛,脚一抬,开始了有节奏的单人踢。有的三人一组,相互抛踢,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

教工踢毽活动是继长走、跳绳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全院性职工健身活动,开展这种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通过这次体育活动,不仅增进了教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丰富了经管院全民健身活动类型,营造了更为丰富多彩的健身氛围,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尽管大家水平参差不齐,也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同时为校运动会选拔运动员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024133612.jpg 微信图片_20181024133643.jpg

                                                            微信图片_20181024133710.jpg 微信图片_20181024133650.jpg

今后,希望以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来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让五彩的毽子在空中飘逸飞舞着,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