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6年122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一楼532机房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同志带领大家宣读了宪法中的部分条例,与会同志均积极跟读,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了与会同志对于宪法的认识。紧接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师生为我们带来了一首自编歌曲《宪法伴我成长》。歌曲不仅展现了宪法在我国的主要地位,还让与会同志们明白了依宪治国没有看客。只有了解、关心和学习宪法,才能更好地融入法治社会,更好地依法治校、依法执教,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党员对社会主义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的途径和形式参与学校管理,从而有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持续、和谐、科学发展。

 

观看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敬业修德,在‘双一流’建设中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专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董宏伟同志谈到应立足岗位、有求必应,努力为师生服务;马同涛老师提到实验教学比重加大,自己多学习,应更好地做好服务和支撑;吴薇同志谈到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服务;郭鑫同志说实验室工作要求我们多学习、多交流,作为服务机构,形成学院窗口的积极作用,也应积极开拓教学科研服务,重视工作机制和方法创新;王宁同志也谈到应多学习、多交流,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师生。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