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7年36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教一楼326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董宏伟主持。

首先,董宏伟同志通知了关于党支部考核测评的相关内容,并且部署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内容,要求在一定时间内,支部委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接着,安排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时间,内容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要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随后,董宏伟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学校第六届第五次教代会杨勇平校长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改革  全面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第六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文件中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提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阐述2017年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然后集中学习了吴志功书记题为《目标牵引 问题导向 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讲话。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洞悉要求,把握方向,深刻认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必然性、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学科专业这个关键,激活学术心脏,拓展知识边界,瞄准服务面向,形成和打造多元化的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创业型大学,增强发展能力和创新水平,促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双提升;以目标为牵引和统领,以问题为导向和抓手,进一步凝练项目,设计模式,优化制度,弘扬和再塑先进大学文化,将“双一流”建设任务项目化、具体化,早日实现既定战略目标的重大突破;牢固树立“大安全观”理念,创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高度重视办学资金筹措,确保学校财务安全;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为“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董宏伟同志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选进行了介绍,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填写选票,推选出候选人。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