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王殿辉教授来访

2018年12月27日,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王殿辉教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永权副教授邀请来到创新管理与数据智能研究所做学术交流,并做了“适合应用于时间序列分析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学院的1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王殿辉教授1995年3月获东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博士学位,之后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在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智能与数据挖掘技术在大数据信息处理和智能系统方面的应用研究,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Intelligence and Sensory Signal Processing》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yebernetics》、《Information Sciences》、《Neurocomputing》等多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