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5级、2016级寒假前安全教育暨年级长、班长、团支书会议

2018年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寒假前安全教育暨年级长、班长、团支书会议在教一30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张灿飞老师,2015级与2016级年级长、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张灿飞老师主持。

首先,张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示将暂时接管2016级辅导员的工作,希望以后各年级长、班长、团支书能够积极配合,共同处理好年级事务。

其次,张老师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提前离校的同学一定要办理请假手续,告知班主任、任课老师及辅导员老师请假事由并获得老师的同意。假期应注意人身财产及交通安全,有任何事情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各班长支书也要做好联系同学的工作,有任何异常及时上报。

然后,张老师根据各年级的情况,介绍了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事情。2015级的同学要有序安排好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同时根据自己的意向,时刻关注出国、升研、就业等方面的信息。2016级的同学要将自己所修课程与教学一览进行比对,以免影响毕业进展,与家长、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尽早确定毕业去向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最后,张老师把下学期工作任务安排和各年级长、班长、团支书进行了沟通,并提前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