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30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第30届(2019)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国际教育装备论坛于2019年3月6日至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我校作为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每年组织老师参加。3月7日,在大学的组织和安排下,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会,参会人员包括实验教研室、工程管理教研室和学院办公室部分教师。

C:\Users\1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2400191154250976.jpg

展会展示了教育信息化设备、实验室装备、校园节能环保设备、体育教育装备和学前教育装备等。参会教师在参展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教学技术和设备,与相关厂商建立了友好联系,为进一步丰富经管学院实验教学手段和信息化教学手段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参会教师同时参加了京津冀三地高校教育装备论坛、第五届全国高等教育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获奖作品展演、教育装备与大学生双创能力培养、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高校信息化建设论坛论等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展会为我院教师拓展教学视野、增强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与会教师表示先进的教学设备有益于教学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学生的理解和掌握,开发和利用新的教学装备,教师可以探索更新更好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有利于我校“双一流”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