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专题学习活动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支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道德修养与立德树人的责任感,20194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404152150.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宏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师德专题讨论学习资料,并重点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董宏伟同志提到,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党委始终重视。

会上,老师们认真研读学习资料,并纷纷表示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自觉承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