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民主评议找差距 自我完善促提升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夯实党员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3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意在通过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做好后续工作。

1

  首先,党支部书记董宏伟传达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进行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随后,按照自我评价、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状况、工作中的得与失,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的互评通过摆事实、讲表现,充分的发扬了民主作风。

  最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给每位党员搭建了一个剖析和反思的平台,通过交流,增进了解,促进了共同的进步,支部党员都深刻地认识到,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突出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正能量,夯实党建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