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522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908f22a97f58199141455e352a23fb5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宏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我校党委书记周坚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华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周坚书记指出2019工作的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见效,“严”字当头狠抓党风、校风、学风,为学校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老师们认真研读学习资料,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落实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始终注重思想引领和立德树人,始终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