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来学院调研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联系的优秀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孝锋首先听取了李彦斌院长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院人才培养、学院人才建设、制度建设、“双一流”建设、MBA改革、研究生招生以及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于新华书记就党建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就学生工作、进人计划等进行了简要汇报。

1.JPG

郭孝锋表示,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谋划未来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旗帜鲜明的加强党建。郭孝锋指出,一,在学院的工作中,要重视基层党支部工作,抓好党建,讲求效果,在全院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党管人才等工作格局。二,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如案例教学中,可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功的国内企业作为范例,把企业成功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力量引入课堂等。三,为教师排忧解难,使教师在为学院工作中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只有这样,领导班子才更有凝聚力。学院班子成员要千方百计帮助教师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强大的合力。四,加强青年优秀教师的培养,重视科研团队建设,为青年人才提供接触学科顶级专家的机会。

学院将把人才培养、学生工作作为所有工作的基础,注重文化氛围的建设,营造良好风气,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