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新西兰留学讲座

  为不断提高学生深造率,更好地提供出国深造的条件,12月27日,学院邀请新西兰环球奥盛集团董事长邢帅女士在教一301教室举行了新西兰留学游学讲座。2016级、2017级共60余名同学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主持讲座。

谢桂庆指出,近年来,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提高学生深造率的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举措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出国深造氛围,也为同学出国创造有力的条件和提供良好的服务。希望广大同学能通过此次讲座,深入了解新西兰的国情、高等教育状况以及留学政策等,为将来出国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做出更好、更适宜自身的选择。

 

邢帅主要从环境安全、文化包容性、气候、移民和教育体系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新西兰的国情、高等教育以及相关的留学政策。新西兰作为移民国家,具有极大的文化包容性,气候适宜,是一个宜居国家。高等教育水平排名世界前列,并且相比于其他传统移民国家新西兰的学费性价比高。她也以新西兰留学生活亲历者的身份,跟同学分享新西兰留学、游学经验。

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讲座,为广大同学出国深造营造浓厚氛围,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