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同仁来我院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谭莹、实验中心副主任潘逵、李巧璇等一行三人来我院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李彦斌、副院长李泓泽、实验中心主任郭鑫、实验教研室主任马同涛、张琪、范鸿德等与来宾进行了热情交流。

李彦斌院长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交流了各自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特点。李泓泽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定位、建设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果。郭鑫主任重点介绍了实验中心鲜明的能源电力定位、信息化支撑实验教学和教学科研良性互动等特色,分享了实验中心的建设经验和学校的相关政策,细致地解答了对方的疑问。马同涛主任详细演示了特色实验平台的功能,介绍了平台的设计理念、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张琪、范鸿德分享了实验课程开发和实验教学的心得体会。

谭莹副院长对实验中心的建设经验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和很高的评价,表示要在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实验中心的建设中认真借鉴相关经验,并就本校实验中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沟通和深入交流。


C:\Users\109\Documents\Tencent Files\543446972\FileRecv\MobileFile\F1299725756A83709A2B4FF29A4A2786.png

会后,双方建议今后建议一个长期沟通的渠道,共同表示今后要继续就机制创新、资源建设、课程开发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探讨交流,共同推动校际、院际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实验中心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