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辅导员培训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1130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开展了以分享、提升、发展为主题的辅导员培训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晓琼老师20189参加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究班开展了学习分享,从大学生心理认知、网络舆情与新媒体高校毒品预防教育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C:\Users\y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8251181044053430.jpg

何一老师201811参加的由党委宣传部组织的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向各位辅导员分享了培训内容和心得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要求、新闻网审核与发布、制度规范新闻宣传通讯员的新闻采写能力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分享会学工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工作的定位与重点,辅导员专业技能也在交流学习中得到了提升,在后续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学校及上级组织的工作培训,经管学工队伍建设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