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来访我院

近日,学院院长李彦斌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尚锦山。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彦斌首先代表学院对尚锦山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60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并以此作为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够就校企合作、前瞻性管理创新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和企业导师等方面开启未来的深入合作与交流。

f4f42eb7fa9745d9b8c898244c1855ce.jpg

尚锦山介绍了国网人力资源部的相关情况以及华北电力大学经管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企业的人才支持。尚锦山指出,华北电力大学是能源电力行业一流大学,长期以来在支持国家电网创新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当前行业正处于能源革命的背景下,面对新的业态模式、市场化改革以及国际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比以往更加需要大学的支持。希望在人才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管理创新研究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会谈前,尚锦山副主任参观了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新能源电力与低碳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并认真观看了学院校庆宣传视频及教一楼大厅的学院校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