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杨勇平校长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新年伊始,杨勇平校长调研工作第一站就来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班子成员、教授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工支部书记代表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李彦斌主持会议

首先,李彦斌院长从调专业、抓学风、树品牌、转方式、重创新等方面2017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从智库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对经管学院未来发展的优劣势进行了分析。

 

随后,牛东晓、乌云娜、李存斌、王婧、刘敦楠、余恩海等老师在座谈会上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就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团队建设、资源分配、进人环境基层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应以建设“双一流”大学为契机,切实提升学校整体实力。

杨勇平在讲话中提到,2018新年调研工作第一站就来到了经管学院,他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尤其是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分别从第三轮学科评估的B、B-档上升至本轮的B+档,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经管学院所有教师做出的辛苦和贡献他指出,要进一步重视教学和人才培养,以“调专业”为抓手,要坚定不移的推动教育教学改革,院长书记要做好带头人经管学院可以作为试点,先行先试改革要走在前面;要“抓学风”,深刻认识到“双一流”大学建设对于学生的更高要求,考研留学深造率要进一步提高“重人才”,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要辩证地看待青年人才短缺这个现象,这为我们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提供了机会可以帮助青年人才拓宽发展渠道,以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实力

杨勇平指出,转变工作作风一直在路上,学校会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科学化地进行资源分配,引入竞争机制,以更好地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我们要鼓足干劲,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杨勇平校长的讲话,很受鼓舞,定当坚守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