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

  11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于新华主持会议。

  

  于新华书记以“不忘初心遵章纪  牢记使命践宗旨”为题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着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党章修改与时俱进,众望所归。新版党章做了107出修改,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新版党章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立德树人之根本,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主动适应新时代我国社会发展趋势、满足国家社会发展需要,勇于担当,结合学院实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出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李彦斌院长以“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 培养一流经管人才”为题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一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培养拔尖创新一流人才。三是努力攻坚克难不辱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把“培养一流经管人才”作为中心任务完成好,从而实现新目标,迈向新时代!

  其他中心组成员都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