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金融与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8日下午13:30,金融与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在教一545室组织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韩宝庆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希望大家全面把握并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在学习贯彻中做好表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然后,大家就个人体会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我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汇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作为教师党员,应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相结合,与高等教育“四为”服务相结合,与教师党员的个人素质与修为提升相结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世界闻名的强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