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教一326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宏伟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3部分内容。会议第一项,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榜样》节目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的精神,与会党员表示我们要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董宏伟同志宣读了《经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确定每月第三周的周三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主题党日的各项活动。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董宏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修正案修改的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的原内容与新内容的进行比较学习。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和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是党的前进方向。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并紧跟时代发展,必将永葆生机与青春活力!       全体党员学习后一致表示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新党章,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模范遵守党章,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