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冬季长走活动

  2017年10月28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冬季长走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次健身活动、感受自然的机会。长走场地选择在大学操场,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130余名教工积极参与。

  

  

  中午饭后,阳光和暖,碧波蓝天,学院老师相约在体育场,结伴出发。大家沿着体育场赛道一路漫步,有的结伴畅聊,有的独自快走,有的昂首阔步,有的沉默向前。大家都以自己独有的风格享受着初冬的暖阳,享受着长走的快乐。数公里的路程在大家的脚下不断远去,40分钟的时光成为职工远离电脑辐射、远离“久坐恶习”的一次快乐之旅。“当长走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愉悦的心情将常驻心间”。这成为多为教师本次活动的心里感受。

  

  长走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广泛支持,大家都积极投入,出勤率达到90%。最后活动顺利结束,参与者领到了奖品,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做到“常走,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