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2》专题片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7日组织观看《榜样2》专题片并进行讨论交流,此次活动同时邀请教研室两位非党员教师参与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选择甘祖昌及其夫人龚全珍等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人物,真实、生动地讲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先进事迹。在不同的领域,共产党人用不同的方式践行着共同的信仰,从而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执着坚守的理想信念。

 

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更能引发人们的共鸣。榜样在前,传承在后,通过观看专题片以及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像榜样看齐,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持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和艰苦朴素、廉洁勤政的优良作风,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